诗言有语

  文笔不好,请见谅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这一次的案件解决了,安室透回到自己的安全屋内,打开一个无名的秘密文件夹,输入密码,一组图片映入眼帘。

  安室透倒了两杯酒,一杯放在电脑前,自己握着另一杯,眼里怀着眷恋:hagi,松田,班长,hiro,这一杯,敬你们。看着电脑里自己和同期们的照片,心中堵得慌,捏了捏眉心,安室透站到窗边,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,心中一阵又一阵的酸涩。

  “我好想你们啊…”

  连续高强度的工作,长时间紧绷的神经,在案件完美解决后,疲惫一下子冲上身体各个角落,不知不觉间,安室透闭上了眼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zero?zero,醒醒。”

  “好熟悉啊……谁…是谁在叫我……”安室透挣扎着想睁开眼,但是睁不开。

  “嘘,阿景,让他休息一会儿吧,他够累的了。”一道粗粗的男声在耳边响起。

  安室透,也是降谷零愣住了,这是……班长的声音。

  “是啊是啊,阿景,就让着金毛混蛋睡一会儿吧。”又是一道充满调笑的声音。“金毛混蛋,辛苦了。”降谷零感受到自己的脑袋被一只温暖的手抚摸着。

  “松田……”

  身边四道熟悉的气息,降谷零拼命想要睁开眼睛,只想再看一眼自己的四个同期。

  “hiro…hagi…可恶,为什么我醒不过来!”降谷零心中一股冲动。

  “zero…好好休息吧,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看着你的……”

  “zero…不要让我们失望啊…”

  “zero…照顾好自己啊…”

  耳边的声音逐渐远去,降谷零急了“等等,别丢下我…”

  安室透猛地睁开眼,还是自己的房间,天还没亮,他握了握拳。

  “不会的…不会让你们失望的……我……好想你们啊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